1. TOP
  2. 使用条款与规则 / 法律公告

使用条款与规则 / 法律公告

请仔细阅读关于以下freeplus网站(以下简称「本站」)使用条款与规则(以下简称「条款」)。当您使用本站即表示同意遵守并接受以下条款。freeplus保留随时修订条款之权利。所有条款之修订将公布于本站,若您仍继续使用,则代表您同意遵守修订后之条款。
1. 隐私权保护政策
请详读我们的隐私权保护政策,此政策系有关freeplus将如何处理您提供给我们的任何资料。
2. 所有权声明/网站内容使用规定
佳丽宝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丽宝」)享有本站所有权利,所有权及利益。
佳丽宝拥有本站所有资料之著作权及从第三方取得资料可正当使用于本站之权。佳丽宝同时拥有所有本站内,或与本站连结的其他网站中freeplus商标、服务标章、营业名称、图样标志及网域名称的相关权利。未经佳丽宝明确同意,使用任何经过变更或直接使用从本站取得之资料,皆侵犯佳丽宝之著作权及其他相关所有权。
本站内容除供浏览目的外,在未取得佳丽宝书面同意前,皆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重制、重新发行、上载、张贴、传送或散布。
3. 免责声明/责任限制
使用或浏览本站所可能发生的风险将由您个人承担。佳丽宝或任何代表佳丽宝因设立、提供、传送或与本站相关之其他关系人,皆不需对您在使用本站时造成的任何间接、特殊、惩罚性、意外、儆戒性或因而发生的损害负责。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且不受限于任何前述规定下,本站的资料都是基于「现况」提供,并无任何以明示、暗示或任何形式的保证,或含有暗示性保证可提供商品、或保证为特定目的提供配合,亦不保证不含电脑病毒或违法行为。 由于有些国家的法律并不允许对暗示性保证、或对因而发生或意外造成的损害所需负担的责任设限,因此上述限制可能不适用于您。请参考当地法律规定。
您因登录本站或因透过电子邮件提出问题时所提供的资讯,都规范在本站的隐私权保护政策中。而且您所提供的评论、意见、或是其他看法,包括一些想法、概念、技术、知识及相关的意见,均将不会被freeplus视为机密,佳丽宝可以用任何适当方式来使用这些资讯材料。您可参考本站的隐私权保护政策,取得更多相关讯息。
4. 网站连结
佳丽宝并不对与本站连结的其他网站负责。佳丽宝也不对以这种方式连结的其他网站所提供的任何资讯的正确性,及其他网站所提供的产品、服务、或出售的商品负责。freeplus无须对任何与本站连结的其他网站内容负法律责任。
5. 资料准确性
佳丽宝已尽一切可能的方法确保本站提供资讯的准确性。然而,佳丽宝对本站内资讯的错误或缺失并不负责。本站内容可在任何时间进行修订且不需事先预告。
6. 不可剥夺性
佳丽宝如因故无法执行本条款中任一部份时,皆不得因此剥夺佳丽宝为过去或未来采取行动之权利。
7. 司法管辖权
任何对本站内容或使用上的争议都应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管辖,审判过程及地点均应在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进行。
8. 其他
当您使用本站时,即表示您已认知本站的条款及隐私权保护政策,并同意这些条款与政策已构成您与佳丽宝之间的整体合意。
佳丽宝可以随时修订条款并将之公布于本站。所有修订内容于公布后立即生效,若您仍继续使用本站,就表示您同意遵守修订后之条款。
本站仅提供资讯及娱乐性的内容,并无计划提供任何与肌肤或其他方面相关的医学讯息。
当您使用本站即表示您了解并同意遵守本站的条款及使用规定。